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午盘有机会将做多黄金,原油激进空一次

2021-03-15 16: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3.15午盘行情解读——

  周一午盘:黄金早盘果然从1731回落,最低触及1721一线,当前我们早盘空单获利走人,该来考虑考虑午盘是否有机会接多的可能性,首先今天先看回踩是丝毫没有问题,也表达了回落的空间不用看太高,周初能维持在千七之上震荡都已经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由于亚盘小级别中一直在走回撤,虽然幅度总共只有十几美金,但现在欧盘开始,应该还有一次测试的机会,然后我们就要考虑日内震荡做一次震荡多,应该有大部分人想回落1722附近做多的,行情倒是给机会,就看你敢不敢入场了,当前回撤不一定是给做多机会的,早上也说今天直接涨的够呛,所以需要二次回撤一下才是合理,理论是可以这么操作,而我们也是这么去操作,所以在早盘空获利后,我们还需要空一次继续看回踩确认支撑,然后在接多,现在位置做空要想有获利空间,价格必然要去到1720下方!

  一个新的区间即将形成,前高开跌口1740和周五的下探低点1699,区间暂时卡在1699-1740,50美金不到的区间够一周运行了,因为当前1699并没有见底信号,下跌行情中的反弹不能用来做底部处理。另外则是日线还有一些下跌空间,还是预计本轮下跌目标会在1688这里,而且这周才刚刚开始,周初出高点的话大概率也是会在美盘回升,周五的下探回升低点是震荡的多空分水岭,日线角度看,调整还没有结束。那么欧盘我们也需要在空一次顺理成章的继续看空黄金,早盘的涨幅虽然破高,但对于多头来说这里大概率是个坑,追多入场的估计也要凉凉了,所以已经可以确定调整还未结束,而且周一我们今天主要讨论的也不是方向的问题,主要还是点位,早间直接做空是因为不看好新高,而现在做空是因为要测试低点,那么到位后接多的话则是看震荡反弹!

  黄金:从现在的回落来看,反弹空可能等不到了,反弹空了也是坑,所以欧盘刚开始,现在价格在1725-26这里就很适合入场,现在价格直接空看穿1720,因为这个位置卡在1700和1740中间,无论如何选择方向都是合理,我建议激进现价1725-1726先空,不要在等,在反弹就不适合在去空。而且这里如果要走拉升,那么欧盘就需要发力,一旦欧盘发力,那么晚间就有二次上升,周初已经出过新高,所以大概率不会这么走。那么现价1725就先空,看欧盘价格回落1720下方,然后价格回落在1713或者1711这里我们去多一次看1720,现在也不要想当然认为1740有多么大的阻力,意义并不大。

  美原油:激进现价66.25-30也是直接空,目65.6-65.5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3.15/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