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中东地区冲突不断,以色列被曝袭击伊朗油轮

2021-03-15 08:48:4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近期,中东地区的冲突严重升级,两周前,以色列声称阿曼湾发生了一起由伊朗支持的货船袭击事件。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过去两年来,以色列情报部门一直在针对伊朗发动油轮破坏行动,未来几个月内,甚至可能还会爆发一场“油轮战争”。《华尔街日报》写道:

  “以色列以担心石油利润正在资助中东的极端主义为由,将至少12艘开往叙利亚的船只作为目标对其进行攻击,其中大部分船只都是运送伊朗石油的。”

  以色列几乎每周都对伊朗进行空袭,而油轮袭击行动似乎也是以色列和美国想让叙利亚政府屈服而采取的行动的一部分。据报道,美国情报官员正密切掌握油轮破坏活动的进展,甚至可能还协助了该行动。

  美国情报机构官员表示,秘密活动早在2019年底就已经展开,他们会在船只上秘密安装水雷,以阻止在红海等地的“破坏制裁活动”,红海是伊斯兰共和国用来向盟友叙利亚补给急需的石油和燃料的中转路线。  


  据《华尔街日报》披露,上个月,以色列在一艘伊朗船只上安装了地雷,当时这艘船停泊在黎巴嫩附近,正准备向叙利亚运送伊朗石油。

  对伊朗石油运输船的袭击此前尚未披露。伊朗官员早些时候曾报道过一些袭击事件,并表示怀疑以色列参与其中,但伊朗、俄罗斯或叙利亚这些国家提出这些指控时,西方媒体通常都不予理睬或予以抨击。

  为应对袭击,伊朗的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为开往叙利亚的油轮提供安保。伊朗在过去一年也采取了一系列报复行为,最近在阿曼湾就发生了针对以色列货轮HeliosRay的爆炸事件。  

  以色列的一系列倡议似乎也旨在破坏拜登宣布的重新加入伊朗核协议的计划。

  《华尔街日报》援引国防民主基金会(FoundationforDemocracies)首席执行官杜博维茨(MarkDubowitz)的话说:

  “以色列在伊朗制裁行动之上再添了一把火,加大了破坏行动的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