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周一早间上升非极强,原油高位震荡

2021-03-15 10:23: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跟你一样向着梦想努力着,虽然孤独却也不会放弃。他们也许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们从没怀疑过自己。我不知道一个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手,需要多少努力才足够。但我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值钱,但一个人的努力很值钱。我从不听乱世的耳语,只看想要的风景。

  ——3.15行情解读——

  周一:上周五尾盘黄金价格最终探底回升,而早间行情也是延续了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先走上升,但是由于本轮行情依然不是极强行情,所以价格依然没有突破的空间,并不能说回撤已经结束,那么下一步就是继续回撤测试低点,或者是等待二次回落做多,从这一轮整个回撤来看,短期1760或者1740突破的概率在减少,因为这里有短期顶部的形态,在加上周周线转阳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走势,而从1760开始的下跌形态仍然非常顺畅,所以暂时还是将目标放到1688区域,日线还有下跌空间,现在通过周后的探底回升已经消化多压力,那么下一步必然是新低,所以操作肯定是高空为主。

  既然明确了需要去步步做空,那么我们再来讨论一下点位问题,周五尾盘探底回升后早间直接上升,虽然涨幅不大,价格也没有强行突破高点,但这波上升也让很多投资者倒仓,面对这种震荡式下跌多数投资者并不敢直接入场,但我想说这个时候就不要怂,就是干!如果你把下探回升定义为调整结束,那么就直接做多看上升测试1740或者1760,所以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这种价格都是能直接入场,而且周五最终也是破高了,并且是从1700到现在的1731上升一气呵成,那么今天我对行情的看法可能就不是看涨了,由于是直接上升并且没有经过回踩,行情也不是强势行情,今天即使是多头也需要有回踩的需求,上周五我敢直接空,今日也一样可以直接空,然后在等回踩下来再接多!

  


  黄金:基本上理清楚了方向和点位的问题,那么周一操作就变得简单起来,1740和1760都是本轮行情的重点,无论最终是走上升也好,走下跌也罢。因为当前上升并没有过头的测试高点,而且直接加速,日线虽然收阳,但是也有加速见顶的形态,价格不是强势但上升连续性太强,给多头上涨埋下隐患,所以今天我个人不看好上升,这周行情应该也不具备大涨条件,震荡是主旋律,现在行情处于低位震荡中,这周前面几天走调整型的震荡,周五下探1700回升是强弱分水岭,周初这两天应该也会维持这种型震荡,一句话说明今天行情的操作问题,行情不具备一次性直接上涨动力,需要回测确认支撑,而且这种加速有见顶的形态,所以早盘现价1731直接空,目标7-10美金,做多午后在考虑。

  美原油:高位震荡,虽看多,但没有入场的价格,所以当前也只能多空少动了。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3.15/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