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耶伦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她都说点啥

2021-02-23 14:5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关于抗疫成功,经济领域需要看到失业率的回归

  


  昨天耶伦讲话中,提到了关于在美国经济中,如何判断经济的恢复,以及抗疫的成功,主要的表达就是对于当下美国失业率需要回归到正常范围。疫情之前失业率维持在3.6%-2%之间(属于正常到强劲的就业状态)而目前的失业率也是美联储重点关注的对象,基本徘徊在6.7%附近。早间美联储卡普兰:预计明年失业率将降至4%以下,达到疫情前的低点。所以对于目前美国经济来讲,从侧面告知市场,至少还要一年时间恢复,同时在这一年里需要宽松,刺激资金,市场乐观吸收才能达到乐观效果

  如此也为自己接下来关于美国不断的拨款用于经济救助的资金带来的债务增加做好了铺垫

  淡化债务增加,呼应拜登1.9万亿刺激法案

  


  关于美国的债务,我个人认为,没有谁比耶伦更加了解,要知道08年金融危机,美国的做法就是扩大资产负债,而2012年美国负债就开始翻倍增长,危难之际正是耶伦扛起负债大旗,基本上在任期内主要解决的就是降低负债。同时耶伦也确实做到了,让负债回归了30%左右。后续换成了川普和鲍威尔,再加上疫情。美国的资产负债再次翻倍。

  现在耶伦再次登上美国的经济舞台,所以结合当下的低利率来讲,正如我昨天跟大家说,该刺激法案的落地,短期内会出现利空美元的下跌,黄金的上涨,但是长期来看,短期注水后,是为了长期的流动性,刺激经济从长期的复苏角度,产生利好美国经济的影响。进而达到增强美国经济实力的目的

  所以关于昨晚耶伦的讲话中提到的支撑刺激法案尽快落地,与她前期所担忧的资产负债过高并不矛盾,因为她选择的是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

  说到这里我倒是感同身受,因为春节期间在医院陪护,姥爷的病情不乐观,只能使用激素,还不清楚那种激素有效,基本就是一个一个试,大家都知道激素不好,但是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却能救命。就像美国目前,他也知道资产负债过高,但是经济需要这笔资金刺激,推动复苏是一个道理。

  黄金走势分析:

  


  周六开始看涨黄金,当时价格在1782附近,昨日再次强势看涨金价走高。并且从全方位多角度提醒黄金将要启动上涨,包括我晚上直播的时候告诉大家回踩1790就能强势进场看涨金价到第二目标位置1814.那目前从四小时级别的K线表现来看,上涨动能还是挺强的,同时日线强势的大阳实体收线,给了黄金多头更强的信心。

  但是,你看我就喜欢说但是。你知道这波上涨的原因和动能来自哪里么?

  前两天的基本面分析中跟大家说了本周重点关注的是1.9万亿的经济刺激能否通过。详细的跟大家讲了所谓的金融市场买预期,以及可能会出现的卖事实。

  回归到黄金市场来看,很明显大家都预期2月底将要通过该法案,短期内会造成美元下跌的走势,毕竟宽松的政策,再加上短期的大量注水,确实将造成美元的下跌。因此黄金市场现在的上涨,买的就是美元预期的下跌。而当法案通过后,符合市场预期,届时黄金已经涨到了高位,同时美元也跌的没有太多空间了。反而会成为美元趋势转变的契机,进而走出上涨,黄金出走下跌。

  那么在知道了市场的主要节奏之后,对于黄金多单的持仓基本可以在本周五考虑换仓,当然目前还要继续看涨黄金不变,只是也要清楚能拿到那就行。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新高了,市场没能发现任何消息,而我起初对于原油的判断就是顶部震荡,包括到目前为止很多人可能将会嘲笑我,但是没关系,时间会检验一切。

  昨日提醒在关键价格61.5参与原油空单布局,不幸止损出局,目前来看,市场冲高上方压力位置在63.6附近,后市等待技术面价格到位后,能否有效承压,给出反转K线后再参与。

  寒潮的影响来的快,去的也快。这波上涨就是主力高位震仓,吸引散户追高。等到3月欧佩克会议到来,原油市场料将出现强势下行。

  就我而言,依旧会继续关注原油做空的机会,至于追多的话,宁肯不做也不追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