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回踩61.50多上看涨

2021-02-23 11:2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超级强势,在早盘我们还认为它会直接震荡下跌,价格在欧美盘后突破60.30的多空分界线,这个位置突破后一路飙涨而且刷破了之前的高点,在形态上形成了大大的V字反转,这是非常明显的反转信号,今天的原油我们需要跟随多头继续看涨,形态上的小支撑是61.50,我们今天关注小回落的机会布局多单,新的多头重新崛起,而且多头在下方重新聚集了更多的动力,昨天的新高也破坏了之前周线上的小顶头信号,新的合约显得更加强势,大周期多头依然还在,早盘我们暂时不考虑追多,昨天上涨过多老古预计它有修复和回撤的需要,再次强调强势的多头任何一次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而不是空间市场的理由。

  基本面分析

  本周没有太多的基本面公布,都是常规数据为主,稍微重要的是美国4季度GDP,还有就是常规的就业数据,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整体是打压美元支撑黄金,也是近期美元一路下跌黄金大反弹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样的格局短期内暂时不会改变,今天需要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和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分析。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61.50附近多,目标52.60-5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