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2月19日美油交易策略:空头反扑,暂时观望

2021-02-19 13:05:1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2月19日)美油高位大幅下跌,市场担心因美国南部大寒潮而关闭的炼油厂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运营,从而降低原油需求。短线行情可能震荡回调,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等待低位入场做多的机会。

    ★2月19日美油短线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KDJ死叉,MACD红柱缩短,油价高位回落,均线系统仍维持多头排列。短线来看,周四油价冲高回落,显示多头可能暂时力竭,配合超买信号的出现,空方料将把握机会进行反扑。从11月2日迄今,油价始终处于亢奋状态,涨幅近30美元,回调风险亦逐渐累积,2月以来多头更是火力全开,加速了油价冲顶的进程,也为后面的回调行情做了铺垫。日内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多头料将负隅顽抗,行情可能比较震荡,可等待后市低位入场的机会。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5日均线60.33,进一步可以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日低58.60,进一步关注2月12日低位57.41及20日均线56.73附近。

  中长线来看,油价上涨趋势维持良好,可以考虑回调后继续逢低做多。
    (美油日线图)

  阻力:60.33;61.00;62.00;

  支撑:58.60;57.41;56.73;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