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欧盘速递】美债波动继续殃及股市 美国灾难性天气提振油价

2021-02-18 22:2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2月18日),以美股为首的全球股市下跌,因投资者衡量最近几天借贷成本的上升可能会拖累股票市场。

  同时,由于严寒天气继续打击得克萨斯州,能源价格猛涨,石油产量据称减少了约40%。

  标准普尔500期货在周三下跌0.03%后,周四目前下跌0.38%。道琼斯指数期货下跌0.23%,该指数前一交易日上涨0.29%,纳斯达克期货指数期货下跌0.67%,上一交易日该指数下跌0.58%。

  亚太和欧洲股市也被波及。今日日经指数收跌0.19%,沪深300指数收跌0.18%。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1:27)英国富时100指数和法国CAC指数分别下跌了0.95%和0.29%。

  最近几天,美国债券的收益率急剧上升,从而增加了借贷成本。与价格成反比的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下跌1.7个基点,至1.282%,周二曾触及一年高点1.33%。

  道明证券高级经济学家James Orlando表示,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出人们对经济增长和通胀走强的预期,这使得债券持有人要求更高的回报。

  他说:“最近有很多好消息。预计国会将通过近2万亿美元的财政计划,这将使钱财落在美国人的口袋里。” “已经有超过5500万美国人接种了疫苗。”

  “我们预期收益率将提高是基于,到年中GDP将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而核心通货膨胀率将在年底达到2%。”

  一些投资者担心,强劲的增长和通货膨胀可能导致美联储提高利率,他们认为这可能阻碍复苏。

  但奥兰多表示:“尽管我们对经济步入正轨感到乐观,但美联储只会在看到实际数据后才会相信它。因此,我们不预期它在短期内会放松其货币支持。”

  其他市场方面,美国基准WTI原油周四早盘小幅下滑,但由于德克萨斯州冬季风暴继续席卷,原油交易价格继续保持在14个月高点61.09美元/桶附近。

  彭博社报道称,由于天气阻碍了产量,美国石油产量下降了近40%。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大致持平于每桶64.33美元,为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比特币上涨0.45%至51,554美元,周三晚曾触及逾52,600美元的纪录高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