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国寒潮致炼厂关闭影响需求,美油跌逾1%考验60关口

2021-02-19 08:20: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2月18日)收盘下跌0.87美元,跌幅1.42%,报60.27美元/桶。油价周四下跌,美国持续的寒潮可能使炼油厂未来一周继续关闭,这会影响对于原油的需求。另外,虽然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但投资人获利了结,此前受美国最大的能源生产州遭遇寒潮带动油价连升数日。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9美元,跌幅1.4%,报63.44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在周四之前,布油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美国原油期货则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可能有点超前了,但毫无疑问,这次油市抛售并不能解决问题。这些问题将会持续下去。

      

  尽管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家庭在周四恢复了电力供应,但该州进入了连续第六天的严寒。恶劣的天气导致全国五分之一的炼油产能关闭,全州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被迫关闭。

  虽然罕见的寒冷天气导致美国石油产量暴跌近40%,但炼油厂的石油需求预计会保持疲弱,因为严寒天气引发许多生产问题之后,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进行维修和重新启动生产都需要一定时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截至2月12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3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240万桶。EIA称,原油出口量增至390万桶/日,为3月以来最高水平。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目前,我们面临炼油能力和石油产量双双下降的局面,因此并不存在特别的供应压力,市场正在反映这一点。与此同时,尽管原油库存下降,但有一种感觉是“油价的上涨可能有点过头了”。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消息人士表示,鉴于油价回升,该组织的产油国可能在4月后放松对供应的限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