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加紧加油!今晚12点起,油价7连涨就来了,刷新纪录

2021-02-18 20:51:26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文/编辑:咔咔

  自1月底开始,国际油价几乎没有跌过一路飙涨,其涨速已超过预期。今天(2月18日),NYMEX原油期货价格升破62美元关口,创逾13个月新高。    受到国际油价暴涨的影响,国内成品油价已经6连涨。2月18日24时,又是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根据卓创资讯预测,本次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涨275、265元,折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涨0.22及0.23元。那么,油价将刷新连涨记录,成为七连涨。    主要原因在于,OPEC+持续减产政策,疫苗推广疫情缓解,且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有望推出,高盛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21年全年超预期反弹增长7%,这些利好因素让油价保持涨势。

  库存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580万桶,至约4.68亿桶,连续第四周减少,降幅明显大于分析师预估的217.5万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