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8黄金震荡回撤先空一次,原油节奏放缓

2021-01-18 13:50: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我们常羡慕别人的幸运,但你不知道那是别人酝酿了很久才发出的光芒,你羡慕别人的美好,却不知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还傻傻地将这一切归结于他们运气好,可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运,不过是以往努力的积攒,当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早安!

  ——1.18行情解读——

  周一:新的一周,不能猜底,底是永远也猜不到的。早间黄金急跌,经常说过早盘急跌无好事,即使是做空,也不能在早间10点前去进行,循环下跌中,反抽的力度都是可观的,所以这也是早盘我们先多一次的原因,时机和火候都需要把握住,目前价格已经来到1837,很多人做了无数次多,最终好不容易捉住一次低点,牛都要吹上天的。这个时候应该回头看看上周的行情,上周是不是也有过一个相似的行情?这就是循环回撤,上半年的反弹上升看来确实是力度不大,现在也不用去理会是不是空头要去接管行情,反正震荡下跌,可能有时候限于日内交易,还是要多空结合来做,原则上依然是以空为空,依然会把做多放到周五!

  稍微有些遗憾的是,如果是这样局势,那么年线上升就会失败,这样会导致今年第一季度黄金多头发力也是失败,这样的话上半年反弹幅度可能比较有限,而且目前看来,黄金的确还有一些下跌空间,依然不看好今日价格破位千八一线,其他的我不敢妄下定论,因为这涉及到区间波幅的问题,现在黄金周初探底回升,距离上周高点区域还有很远,要回归这个区间的话需要加速,仅仅目前这样的上升力度肯定不行,所以还是那句话,不猜顶,不猜底,大区间定型,以空为主,以多为辅。

  


  黄金:今天是马丁路德纪念日晚间提前休市,所以今天白盘这一波探底回升可能是今天唯一的一波行情,时间循环是很重要的原因,这周刚开始经过下探1802回升成功,目前价格1837,这个位置追多我们肯定不去尝试,周初要在上周五高点这之下看回撤,还是强调不猜底不猜顶,今天早盘做空的投资者估计又挂了一回,目前也不追多,小时线继续震荡上升中,早盘多单已获利平仓,欧盘等价格落位我们也能在空,今天不追单,美盘提前休市,可能行情波动有限,那么我们激进一些黄金现价1837直接空,目标1825-22。

  美原油:现在节奏有所放缓,前面刷新高点后直接下跌,不确定周线下破的难度大小,周初暂时还不用考虑这个问题,目前就先观望。明天进行原油布局。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1.1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