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早间顺势空,油依然观望

2021-01-18 08: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黄金自上上周大阴回撤后,上周一是走出探底回升,至此的后面四个交易日,都是区间震荡为主,并且这种区间震荡,并没有太明确的方向界定。或者换个角度说,多空方向参半,比如参考大阴回撤的话,认为行情偏空,但整个走势也没有进一步延续,而若是以探底回升看,短期偏多,后半周却又承压。

  整个走势实际多空参与都能有利润,但有一点前提时,需要你的进场位不错,如果是居中的位置则未必讨好。但在这种走势中想进到一个比较完美的位置,能采取的就只能是左侧交易。即在破高走势中去空,破低走势中去多,这样日内的小短线才能很好的把握到。

  而最忌讳的就是做二次跟随的多空,常出现的就是因为进场位置不好,最终就是先扫损后再延续。这就很容易滋生一个扛单的问题,因为套住的单子最终都能回来,甚至有不错的利润,许多人就开始下意识的又重新选择扛单,但周五后半段,却又直接上了一课,价格在长时间盘整后,最终是向下破位了,如果你依然扛单,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其实这两周的节奏我们也踏的不怎么好,也出现了多空来回扫的情况,这其实也验证了没有哪一种体系能适应所有行情走势。像我们相对偏右侧的逻辑体系,就适合做趋势行情一点。震荡的时候,确实要差一点。也因此,账户出现了一定回撤,像市场很多都是只展示利润,亏损却很少说明,但老杨不会,依然是实事求是的给大家展示每一单,可能短期做的不好,但只要长久坚持执行下去,最终都是能有所收获的。

  同时,也应该明白,投资过程中,做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一直给大家强调止损和仓位管理,就是希望能多给自己几次犯错的机会。不要每次一错就是大幅回撤,这样亏完只是时间问题,还是严格规范好自身操作,一单一单的慢慢积累利润。

  回到行情方面,今日的操作比较简单,前一日凌晨破低,隔日可以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去继续空一次。凌晨修正的高点在1833.4,大阴线顶端则在1841.3,这就牵扯到定势,如果是看极弱势,那么1833.4-1835附近就需要考虑进场,如果是震荡偏空,那么就是等1841-1842的位置。所以今日操作两个交易,早间若是先反弹1833.4-1835附近空一次,损放6个点,目标看1823-1820一线,若是反弹站上了1835,那么空单就调仓,修正到1841-1842再考虑。

  原油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1833.4-1835附近先空,损6个点,目标看1823-1820,若是破了1835,则调仓出局,修正到1841-1842再考虑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