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52.20继续多它

2021-01-15 13:2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周线是收大阳线奠定了本周多头思路,而且周线连续10周翻阳,不出意外今天的周线结盘将继续是阳线,大周期的强势已毋庸置疑,所以短线有机会回踩便是多头上车的机会,这波原油不单是技术面支撑多头,基本面也支撑多头,导致原油一直在高位强势,昨天的原油日线再次收阳线,回踩的低点52.2是新的支撑,今天我们将依托52.2的支撑基本布局多单,53.90暂时还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另外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原油收盘的情况,如果今天意外跌破52.2周线将可能收阴线或者十字星,原油即将进入期货合约的交割,新合约能否改变原油趋势值得我们关注,白盘的支撑52.2和53.00。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527.1万,预期的是500万,前值是507万,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96.5万,高于预期的78.7万,失业金数据大大的利多黄金打压美元,显示美国就业数据的糟糕,主要是因为疫情一直处于高位,没有任何好传的信号,在未来美国疫情仍然会影响到就业数据。

  操作建议

  原油---52.20附近多上,目标53.90-2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