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原油多头结构完好,后市或突破54大关

2021-01-15 11:1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基调鸽派的讲话,称美联储近期不会升息。美元走弱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来说更便宜。

  



  海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原油进口总量增长7.3%,第二、三季度的进口量达到创纪录水平,原因是炼油厂扩大业务,低油价鼓励累积库存。

  欧洲各国政府已宣布更严格、更长时间的疫情封锁措施,预计疫苗在未来几个月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国际能源署(IEA)一名官员表示,由于新冠疫苗接种速度和接种反应等因素给前景蒙阴,石油生产国平衡供需的努力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伊拉克油长表示,由于库尔德地区未履行自身的减产义务,伊拉克近期减产执行率为79%,正与欧佩克+成员国谈判,以允许推迟执行补偿减产。伊拉克油长称,预计油价将保持稳定,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约57美元/桶,沙特自愿减产100万桶/日对稳定市场有利。

  欧佩克月报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从-977万桶/日调整至-975万桶/日,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为9591.0万桶/日,维持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590万桶/日。另外月报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量增加28万桶/日。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原油突破上升通道,周四回踩通道后再度拉升,多头形态结构完好。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3.00附近做多,止损52.00附近,止盈55.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