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3黄金反弹昙花一现?日内关注1878

2021-01-13 10: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3黄金反弹昙花一现?日内关注1878

  如果说失败是人生的一种经历,那么这种经历会使我们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说一个人的成熟,必须历经沧桑的话,沧桑就能够成为一种奇特的美丽。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就是一个震荡,亚盘的强势慢涨,欧盘形成一个高位横盘,美盘迎来一个探底回升,行情没有那么强势也没有那么弱势,如果把行情看成极强或者极弱,昨天交易就会来回打脸,我们还是坚持了一个看空的思路,晚间及时的取消了回撤多单,避免了损失。目前行情陷入一个震荡模式,尽量保持自己的本心去交易,不要被市场左右!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昨天修复了均线,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小阴,这样的收线在均线方面其实是利好黄金的,是一个短线的多头模式,如果今天收阳,那么MA5势必会形成一个抬头的多头模式,所以今天黄金应该还有一个回撤动,然后再形成一个反弹看涨,所以今天的思路很简单,先空后多。从H4来看,布林带已经开始收口,那么金价肯定会有一个反弹的动作,如果是空头的话,那么金价肯定会在四小时方面进行一个震荡来完成收口,然后等再次开口形成下跌,所以日内走势对于多空把握很关键,我们一定要多观察!

  短线上,震荡行情一般是在双顶的位置去博取空单,H4均线上其实并没有完全走强,均线过度粘合,还是震荡,所以早间反弹过后我们是可以去进场布局空单的,不要看到走强了就怕,本来就是一个震荡行情,多空皆可以去操作,早间1868附近空,防守1878,看1850-40!下方做多去1837附近布局就好!日内看好先跌后涨!早间激进的可以以上方顶底转换压力1878为止损去空就好,只要这里不破,空单都有效,早盘急涨无好事,欧若破底美走跌,大家关注欧盘的强弱去布局!


  原油昨天就是一个慢涨,没什么有效的回撤,行情还是强势当中,慢牛的走势不需要过大的回撤,但是现在原油到了顶底转换的压力区域54-55,能否继续上涨我们需要多观察,先顺势跟进一波,只要发现苗头不对我们一定要及时抽身,早间53.2-53.3就可以直接多,止损52.5,看54.5-54.8即可。如果行情在55附近出现滞涨,可以短空一次!不过目前周线和日线的看涨形态还是很良好!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