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黄金震荡高抛低吸 原油继续低多操作

2021-01-13 08:37: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如期回补缺口,下方今天重点关注89.7附近的支撑,不破高位震荡,跌破继续下探低点89附近。

  黄金最近走势相对外汇来说不是太好把握,或者说涨跌起来很容易直接到位。

  昨天欧盘破高,美盘并没有延续,二次上探没有新高大幅回落。

  最低跌至1836,也是我们亚盘建议做多的点位。

  日线昨天收长影小阳线,今天的走势正常走势还有一涨,日线支撑1846附近,也是凌晨这波上涨618的位置。

  不过1小时横盘修正的位置在1852,也就是说行情走强会在1852上方运行,

  虽然目前行情不能看强势,但是最近黄金走势就容易直接拉到位。

  日线阻力还是我们一直强调的1865-1867,1867不能有效突破的话,黄金还会低位继续横盘。

  一旦有效突破1867,如昨天分析继续上看10-30美金。

  不过小时线阻力在1859,也可以理解为亚盘的多空分水,站稳继续看1865附近。

  受阻的话,至少能到1852甚至1846,目前走势不是特别明显。

  操作建议:1846附近多,如果有效突破1860,回落1852就可以多,

  目标1865-1867破位持有,不破小止损空。

  


  原油最近也总是在后半夜出行情,日线昨天收破位阳线,今天继续接多。

  回落52.8附近继续多,上看53.8-54.5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