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2黄金周一探底回升区间未破,原油多为主

2021-01-12 14:4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20岁那年买得起10岁那年买不起的玩具,可却没了当初那般期待感;30那年有勇气去追20岁那年不敢追的女孩,可女孩早已为人妇多年;40岁那年想再去珍惜30岁那年该珍惜的朋友,可却已经疏远多年人生就是这样,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再也不会做了。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

  ——1.12行情解读——

  周二:周一行情还是比较正常,黄金价格修复走上升,周一如果是按照非农回落收阴,周初反弹做空也是很合理的操作,但合理不代表就会对,也不表示就会赚。不过我们也没去开空,所以接下来要操心的是上升是否可持续的问题,也不用纠结昨日为何会修复上升,更加不用纠结周二为何不去做循环回撤,因为现阶段价格其实有点低。也很难说多头能有多少持续性,周初认为回调测试1818这里上升是为后面上涨更良性,而现在周二直接上升也只能先看1880防守力度,而且接下来行情不一定直接上涨,注意节奏把握!

  昨日说过上面有个高点1880,如果再度突破行情就上千九,不知道好不好直接上升,昨日上升力度其实也不算特别强,毕竟没有破高,但日内至此价格是走了延续的。现在周二直接上升也没有力度,我个人不是很看好二次上升,也许是诱多的表现,所以操作上会尽量谨慎一些,暂时以日内低点轻微看涨,如果上升破高1906一带我才会全面做多。而且早间已经多了一次,那么午盘我们暂时先放弃做多,另外这样的震荡上升,也只有大涨脱离前期破跌口才有出路,否则震荡时间越长对多头越不利,但现在看短时间内要大涨并不容易,非农都没能涨,市场上多头情绪也不会那么高涨,所以千九之下做空依然有机会。

  


  黄金:今日行情多空一半一半,而且日内至此价格上升并不是良性上升,所以日内低点1840这里不一定会有效,而且价格现在在1857这里,距离1880也不算很远,昨日也没有机会去做空,上周周初也是先行上升然后在走回落,目前并不能毫无顾忌的直接干多,情况不一样。非农破位的隐患始终要去解决,通过下探回升来消化的话就得通过加速上升或者逼空上升来解决。昨天行情倒有点像逼空上升,如果要涨今天就还会持续逼空上升,将注意力放到盘中行情上面,因为现在这样的形态已经不能通过午评来解决问题了,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如果一定要选那就先空一次吧,现在1857直接空,不然就观望,这是目前最合理的操作,其余的就只能等欧盘过后在做决定。

  美原油:昨日波幅不大,但是多单总体有利润,注意小时线上升力度,看似上升气势如虹,上升可能不是问题,但震荡多久不确定,操作上以多为主,顺势进行,再关注日内行情节奏,回落幅度不会太大,原油52一线多,目标52.7-53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1.12/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