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看涨低多还是主旋律

2020-11-26 11: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一直在高位震荡徘徊,本周的原油多头一路开始上冲,突破了周线的强压力后一路上涨,目前最高触及到了46.26,今天的原油思路还得继续看涨,小的支撑分别上移到了44.50和45.00,盘面并没有见到上涨疲软信号,我们预计今天盘面还有上冲的动力,还有刷新高的需要,今天的盘面等待回落做多为主,依托的支撑是45.00和44.50,昨天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出现了减少也是支撑原油多头,近期的数据和基本面都利多原油也是导致原油强势的主要原因,这波原油上涨我们暂时还看不见顶头,也不去猜测顶头在什么位置,我们需要跟随趋势毕竟这波上涨是周线级的。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美国第三季度GDP,结果和预期相同,还和前值相同对市场没有太大的影响,另外10耐用品订单出现小幅度增长,结果是1.3%,市场预期的是1.0%,前值是2.1%,整体和前值相比有所减少,初请失业人数势结果是77.8万,预期的是73.0万,前值是74.2万,续请失业金人数增长了607.1万,还是低于前值637.2万,只是高于预期,整体数据支撑黄金打压美元。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5.00附近多,目标45.80、4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