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多重利好刺激 油价再度上行

2020-11-24 15:5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17:00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9:00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9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会议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3:3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活动

  次日01:4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出席会议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基本面】

  周二亚市早盘,美国原油价格再度上涨,因沙特阿拉伯证实,也门的胡塞叛军袭击了该国北部吉达省的一个石油设施,短线提振油价上涨,此外,来自公共卫生事件的积极进展,令市场对原油需求强势复苏信心增加,而周一美盘阶段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数据录得5年最高水平,这暗示美国经济复苏的势头强劲,进一步利好原油需求,油价再度上行。另一方面,市场预期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的OPEC+会议,OPEC与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一项限制产量的协议,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较多,尤其是晚间美盘时段,即将公布的美国相关经济数据,此外,晚间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都将发表讲话,若具体讲话内容有暗示全球两大央行有要进一步宽松的立场,将提振经济,刺激原油需求的复苏,利多油价。

  【技术面】

  美国原油1H周期,从形态上看,油价维持在短期的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昨日油价回踩布林带中轨在42.60附近的支撑并企稳,表明短线多头动能强,下方MA60均线在42.30附近对油价形成较强支撑,且布林带中轨支撑上移至42.80附近,若油价选择再度上行,上方关注43.80附近的压力位,上破后将有望进一步看涨至45.00附近,原则上,在下破42.30支撑之前,低多思路为主;操作上,今日可以考虑在42.80附近做多。

  美国原油(USOIL)1H周期图

  



  美国原油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2.8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2.30,目标43.40、44.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