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经济数据改善 油价多头迎来利好

2020-11-24 11: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 油价升至三个月高位,布油涨逾2%,突破46美元/桶,人们对新冠疫苗在几周之内推出的希望提振了能源需求前景。

  



  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增持将从经济活动正常化中受益最多的公司,科技股跑输,纳斯达克100指数基本持平,罗素2000指数上涨近2%。疫苗的成功最近提振了市场的冒险情绪,即使疫情仍在蔓延,投资者已经开始抢购将从解除防疫封锁和旅行限制中受益的股票。

  油价延续了上周的升势,布油涨逾2%,刷新9月1日以来高点至46.12美元/桶,因有关新冠病毒疫苗试验令人鼓舞的最新报告令交易员预计需求将出现复苏。

  新冠疫苗开发取得进展的消息预示需求前景有所改善。昨天天又一剂对新冠病毒疫苗有利的消息促使股市再次上扬,这很容易就波及到石油市场。

  美国和德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也提振了原油价格。疫苗研发成功的前景开始重塑原油期货曲线,一些短期期货的反弹幅度超过长期品种,表明投资者预计供需将回归平衡。

  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一项限制产量的协议,也提振了市场人气。OPEC+在考虑各种选项,以将在明年1月把770万桶/日的减产量缩减约200万桶/日的计划至少再拖后三个月。OPEC+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开会。

  美国数据方面的改善,随着新冠病例加速增长,美国综合PMI有放缓的风险,但是疫苗的积极进展令人们对未来的乐观情绪达到了2014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劲的国内销售和订单指标推动招聘活动升高;IHS Markit的服务业PMI升至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IHS Markit的制造业PMI达到2014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经济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沉重打击,目前正在复苏;不会在2021年春季之前对美国经济有一个很好的认识;预计美联储不会在2023年后期、甚至2024年之前加息。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格局偏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2.60附近做多,止损41.50附近,止盈44.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