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42.70上布局多单

2020-11-24 13:26: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波动非常小,日线一直在高位小幅度徘徊,而且动作也不大,到目前为止价格已经突破43.30的压力,原油思路看涨,1H上升趋势通道保持完整,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42.50,今天将依托42.50做多,这波原油在高位震荡的很久,早盘的突破我们预计会形成一波小的单边,所以白盘的思路我们需要保持在多头上,下一个强压力在44.60,它是近三个月来的压力高点,也是周线反弹的形态压力,如果这个位置突破后期原油将会再次上个大的台阶,从长期来看后期的原油还有上升的空间,随着拜登政府新的政策支撑原油,还有美国疫苗也开始逐步上市长期支撑原油多头。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美国的11月咨商会信心消费者指数,昨天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差值不算太大,还是出现小幅度上升,结果是56.7,高于前值、高于预期,本周的重头戏还是后期的美国三季度GDP,这个数值会直接反映美国的经济情况,也会影响到美元。因为美国的感恩节,多个数据都会提前到周三公布。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2.70附近多,目标43.50、4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