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黄金早盘低开 1865日内多空分水

2020-11-20 09:0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依旧关注92附近支撑,欧美昨天基本回调到位,今天倾向于高位横盘。

  



  黄金再次收长下影阴线,最近走势都是跌一波之后,迅速收回去。

  日线阻力昨天高点1874,以及1882一线,强支撑还是前低1850附近。

  早间黄金触及1868附近阻力低开,目前缺口1865就是阻力位。

  这个位置站不上去,黄金还会再次去探底,由于今天周五,行情一旦站稳1865,今天应该就下不去了。

  由于最近行情太过震荡,或者洗盘严重,建议接近昨天高点空,接近昨天低点多或者破新低再多。

  操作建议:上方1874空,见1882继续空,下方1852附近多,见1842再多,其他的做单点位要等缺口明朗。

  


  原油今天可能走不出震荡区间,上方阻力42.4-42.6还是空,下方支撑41.5触及可以小止损进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