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凝望深渊,跳涯行情如何操作?

2020-10-29 21:5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千树绿方为夏。 一叶落而知秋,

  各位朋友下午好,今天是10月29日 ,周四

  今天晚间公布了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初值录得33.1%,创纪录新高,也高于预期值31%。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40.7%,高于预期38.9%;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录得1.4%;

  不仅如此,再加上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是利空,本周录得75.1,好于预期和前值。可以说美国的今天数据是强势反弹。

  当然一方面这得益于美联储的持续宽松,另一方面也不得不佩服美国人民不怕死敢牺牲的精神,顶着疫情努力工作。

  今天美元无疑是最亮眼的仔,美盘一路反弹至93.8一线,几乎逼近94关口。随着美元的反弹,今天贵金属和原油是一路暴跌。尤其是原油,目前已经跌倒了35美元/桶,国内的原油期货更是要跌停的节奏。

  



  很多人可能觉得这行情似曾相识啊,不会又要回到4月份了吧?

  其实这种感觉是对的,这两天我们能看到欧洲多个国家已经开始封城甚至封国,这导致经济活动持续减少,加上美元本周的反弹,利空因素叠加原油很可能再次测试30美元甚至年初附近的位置。

  


  那你可能担心了,油价会不会再跌倒个位数甚至负值?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我们在直播时间也聊过,个人认为不会,因为这次和上次还是有所不同的,一个是原油供需尚未大幅失衡,二是opec马上也要在11月初开会,届时必然是要商讨减产应对,吃了上次的亏,你觉得他们还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第三就是上次的负油价主要是芝商所在捣乱,布油当时并没有跟随大跌,目前官司缠身芝商所还敢继续下黑手吗?不见得了!

  技术面上,油价的逼空行情还没结束,本周有可能去测试33附近,今天4小时的盘整区间已经破位,当前属于自由落体运动中,33是前期一个回调的起点,如果这里也受不住,那么大家就发挥想象力吧,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空单参考3月份的走势,能拿多少就看各位的心理素质了!

  今天的操作上,如果反弹回到36附近,不要犹豫继续空!

  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