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EIA库存大幅增加,油价重挫

2020-10-29 17:0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55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景气指数

  20:30 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2:00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基本面】

  周三美国原油大幅下挫,最低探至37.07,早盘小幅回升,目前徘徊于37.73附近。美国石油库存增加和疫情加重令市场担忧。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增加432万桶,为7月以来最大增长。不过该报告还显示,汽油库存意外下降,对柴油的需求升至3月以来最高水平。

  总体上,油价追随了美国和欧洲股市的跌势,因为公共卫生事件以及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增大了经济复苏进程受到打击的风险。一方面,石油产量增加导致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另一方面,市场预计欧洲将出台更多封锁措施,油市恐怕会迎来更多的坏消息。与此同时,市场摆脱了本周美国产量暂时下降的影响,能源企业在飓风泽塔来袭之前关闭了墨西哥湾大约一半的沿海产能。今日重点关注晚间欧央行议息和拉加德讲话。

  【技术面】

  从下图美国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油价近期仍处在箱体运动之中,经过昨日的大幅下挫后,油价已经跌至近期箱体区间的底部区域,同时,价格在昨日下探下图趋势线支撑后迅速反弹,显示该趋势线支撑明显有效。如果价格再次回测该趋势线支撑,预计将迎来较好的逢低做多机会,下方重要支撑区域37.10-37.30,可考虑回调至支撑区域后尝试多单进场。

  美国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美国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37.2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36.80,目标37.80、38.3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