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EIA来袭,原油空单不要错过!

2020-10-28 17:23: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千树绿方为夏。 一叶落而知秋,

  各位朋友下午好,今天是10月28日 ,周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60万桶至约4.952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43.6万桶/日。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增幅意外录得增加225.2万桶。

  今天晚间10:30将公布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的数据,此次预期和早上API数据预期一致,都是111万桶,也就是说大概率晚上依然是超出预期的库存增加,利空油价。

  其实本周以来的原油表现大家也能感受到油价的萎靡不振,疫情的反复是一个因素,另一个就是库存的消耗并不如预期中乐观。

  当然有很多朋友看了新闻可能会疑惑,不是说有飓风袭击墨西哥湾吗?油井很多都关闭了,这利多为啥没用呢?其实今年大家会发现所谓“飓风”对油价的影响越来越微弱,甚至经常还反着来。主要还是因为供需的失衡,整体上供大于求,要想油价真正回到正常轨道,还要等11月份的OPEC大会!

  



  油价技术面上,昨天我们讲过,近期的节奏就是下跌反弹再下跌,但周一的下跌明显超出了该有的幅度,那么昨天早盘多单肯定就不能放过,在到达目标39.7后行情回归了常态。加上凌晨的数据利空,失守39基本确立了4小时原油大周期的震荡区间延续。下方目标在9月9号的低点和10月2号的低点36.7--36.4附近。

  明确了今天的整体思路,交易上就简单多了,如果大家没有早上38.8附近的空单,可以等美盘前反弹38.45继续进空,这个位置是前底支撑,破位后转为压力。油价要想延续下跌,这是最后的进场机会!

  下方支撑到位后,再进场抄底多单!

  总之,对于原油来说,操作上先不要想太远就行了,一步一个脚印,度过最后这两周的过渡期!

  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