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库存数据利空原油

2020-10-28 16:11: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二美原油盘中一度快速上涨,涨幅达到3%,最高上触39.88美元/桶。不过在今天早间增幅远超预期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原油快速下挫,跌回至昨晚低点附近。

  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57.7万桶,远超市场预期的增加111万桶,利空原油走势。今天晚间,还将公布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此外,墨西哥湾北部的飓风来临前,目前已经有更多的原油产量被关闭,关闭产量约为914811桶/日,占海湾近海原油产量的49%。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泽塔”将于墨西哥湾北部进一步增强,届时还会影响更多的原油生产设施。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昨天美原油盘中冲高至上方压力平台,然后再次回落,延续下跌趋势,仍无见底信号。从指标上看,MACD快慢线持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且昨天快速冲高过程中,代表多头的红色动能柱远小于前期的代表空头的绿色动能柱,表明上涨动能弱于下跌动能,维持看空。操作上,关注上方平台压力位,日内策略建议可依托此压力继续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39.3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39.80,目标38.80、38.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报告

  3、22:30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4、23:00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召开新闻发布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