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增病例飙升,且利比亚产量回升引担忧,美油跌超3%失守39关口

2020-10-27 08:05: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10月26日)收盘下跌1.25美元,跌幅3.14%,报38.60美元/桶。油价周一下跌逾3%,延续上周跌势,因美国和欧洲的新增病例数持续激增,且利比亚原油产量回升引发供应过剩担忧。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1.27美元,跌幅3.04%,报40.50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美国周五与周六两天公布的新增病例数创下新高;法国周日新增病例超过五万也创下纪录,意大利和西班牙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来遏制病毒传播。

  Rystad Energy油市主管Bjornar Tonhaugen称,这是油市的黑色星期一,我们早就警告过,可能会重新实施应对‘第二波’感染的严格限制措施,现在这是真的发生了。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解除了剩余设施的不可抗力,此前该国的石油出口被东部武装封锁了八个月。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上周五表示,未来几周利比亚石油产量将达到100万桶/日,增幅超过许多分析师的预期。这可能会使OPEC为应对低迷的需求而限制供应的努力复杂化。

  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市场目前最不需要的就是额外供应。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石油市场复苏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因为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感染上升,OPEC及其盟友平衡市场的努力将“坚持到底”。

  在今年稍早创纪录的减产后,OPEC+联盟将于2021年1月起增加产量200万桶/日。

  石油经纪商PVM的Tamas Varga表示,OPEC+必须谨慎行事,必须解决市场上出现的增产问题,否则油价相对稳定的日子将不多了。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能源企业为另一场风暴来袭做好了准备。石油生产商周一暂停了墨西哥湾的海上石油生产,本飓风季第27个命名风暴风力增强,可能在登陆美国时升级为飓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