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0.19黄金还有调整空间,原油探底回升走突破

2020-10-19 11:30: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雄鹰不褪羽,哪能上青天;命运无波折,岂会现精神。人生需要自我更新,不断摒弃陈旧的思想、理念、习惯,伴着时代的脉搏跳动,向着未来的方向进击。改变是艰难而痛苦的,要有欲生的勇气、再生的决心。当你挣脱了旧框架的束缚,就能遨游更加宽广的海洋,领略生命的长度、拓展攀越的高度。

  ——10.19行情解读——

  周一:上周五是冲高回落,价格破位1912后在1914回撤,做空的行情要注意的就是低点反抽,价格不是极弱,就没有一直做空的必要。其实相对空头行情来说,多头行情做起来会更加需要勇气,而现在的行情既不是单边空头行情也是单边多头,价格依然是处在一个区间里,并且这个区间还在慢慢的缩小以及行情波幅也是在变小。其实都无所谓了,上周整周策略全部公开,获利可不止一丁半点,老铁们一起加油,现在行情还是没变,忽略1994这个位置,那么就从1974双顶开始,再到上周冲高1935回落,大周期方面始终强调前期的低点未破不能盲目做空,当前回撤低点是1880,上周价格冲高回落,周尾价格收弱,日内当前行情反弹,那么就是价格依然有一定的下跌空间,继续找点位做空,周初依然先看下行,后面再关注低点情况看是否能按照低点上移处理去做多。

  中线的问题不考虑,长线依然是没有发生改变,当前节奏区间变小,波幅变小不考虑布局任何的中线策略,但是长线纸黄金纸白银这些是可以考虑进行,因为按照今年的上升来说,年线筑底的上升价格会在11-12月份全部走完,然后在新的1-2月再度进行调整,下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经常是这样,先走调整然后在上升,白银其实也还有补涨的需求,就是看能不能带动黄金罢了。随着时间推移,实际上只要跌不破1840一带就已成定局,短线先不考虑那么多,给大家一个思路,如果到时候1880一带击穿,大家也不至于手忙脚乱,这就是提前已经有预期的好处,上周反弹到1935开始回落,到周五的价格虚破回撤,以至于周初还有回撤空间,但有局限性,前面冲高1925回落,二次反弹是1915位置,1925这是下跌口,具备高点作用,目前周初继续做空看下跌!

  


  黄金:因为是周初,所以高点肯定是需要考虑的,周五冲高1914回落,没有完全测试开跌高点,但如果是按照震荡下跌来处理,那基本上是反弹到位了,当前小时线收阳但是力度并不强,相当于周初还有一小点反弹空间,而再从四小时的级别上来看反弹的位置也不会太高,另外如果从1935-1925-1915开启回撤,那么这一轮开始的位置就是1905了,周初不考虑上周的二次高点1925,优先考虑1914这个位置,将1914下跌为当做空头分水岭,现在1897反弹,如果按照这样的幅度,那么再次下跌的位置就是在1905附近,基本上吻合,一个极小的细节,行情还有调整空间,现在从这种情况来看,上升空间已经不多了,看好1914的高点作用,如果行情真的按照预期来走,说不定这周将下跌到1860一带,或者即使到不了1860,测试一下1880也是正常的,那么黄金现价1902一线直接空,损1908,目标不设

  美原油:上周五行情没有给到机会,目前行情开始有了突破机会,因为今年的原油在前期也是大放异彩,上周连续两次探底回升,目前有一定加速突破迹象,上周尾原油相对来说也比较抗跌,看看这周有没有机会由空转多,短线还在低位震荡中,注意回落40.1附近多单入场。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