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小钱期市:黄金 原油10.19日操作建议

2020-10-19 10:3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小钱期市 专栏

  黄金 原油--10.19日操作建议

  黄金10.19日---技术分析:上周盘整为主,周线阴线报收,收5日线下方,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下跌未有减弱),预计继续弱势盘整,本周如无法站稳1910预计继续下探1875---1855;日线周五继续盘整,小阴报收,macd 0轴附近运行(涨跌动能均不足)继续盘整为主。

  综合看:黄金目前陷入盘整态势,短期预计难以走出大的方向性突破,继续关注弱势盘整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空单【1】早盘1911--1913分批空,止损1916目标1906----1900,下破1895附近。

  【2】若突破1916压制上方1920--1922承压再择机短空。

  多单:【1】早盘1897--1895分批多,保护1893目标1905---1910----1914,突破保护跟进

  【2】回踩若下破1893 下方1887---1880企稳再择机短多。

  原油:继续盘整为主,疫情对经济恢复的影响,限制短期难以走出盘整态势,日内操作建议继续关注盘整,高抛低吸为主。

  【基本面关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监督会议】

  日内

  操作建议:

  空单:关注41.2----41.5压制。

  多单:关注40.3---39.7支撑。【详细关注实时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盘前预测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