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01017

2020-10-17 09: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收阳,下周重点关注93.9一线,破位先看94.6附近,

  不破就继续震荡,个人还是倾向美元会涨一波。

  黄金本周收阴,实体基本和上周持平,下周倾向震荡回落。

  周线阻力1927和1940,支撑1860和1840以及1810。日线阻力1907,如果走弱会在1904下方先跌一波。

  目前支撑在1895,但是按照日线收线这个位置应该撑不住,所以下周反弹空为主。

  操作建议:1907-1904空,下看1895-1889破位看1860-1840-1810甚至更低;

  见1920依旧1927或1940还是空,其他操作建议我们下周再给。

  


  原油最近震荡,所以一般都是大阴大阳出现。

  由于凌晨刚换过合约,所以我们只说一个大概思路。

  下周依旧关注41.3的阻力,不破继续看40.3-39-38.5甚至37。

  41.3一旦有效破位上看42.8附近,触及还可以空。

  下周应该跑不出43-37大区间,可以高抛低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