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油价暂时企稳 关注月度报告

2020-10-14 16:2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6: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20:00 IMF官员召开媒体简报会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2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次日05:45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待 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席会议

  【基本面】

  周二国际油价小幅上涨,但下跌风险依然存在,因美国墨西哥湾及利比亚、挪威开始恢复供应,而国际能源署预估2020年全球能源需求下滑5%,这在周一对油价造成一定的拖累。虽然油价目前走稳,但是若市场风险事件再度发酵,尤其是来自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第二波冲击,若超出预期,则原油将面临大幅下跌的尴尬局面。但若油价长期维持低位运行,尤其是出现更深度的下滑,将侵蚀经济增长潜力,高失业率将消磨人力资本,破产与结构经济的变化,意味着部份实体资产也将失去收益,如此一来容易造成恶性循环的局面。

  今日市场消息面较多,尤其是来自全球主要央行行长的讲话,日内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澳联储主席洛威的讲话需要特别关注,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也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欧盘时段还将公布IEA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若报告内容显示IEA对未来原油需求持悲观预期,则油价将再度承压,留意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但若利多原油,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攀升。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周期,从形态来看,近期油价维持在36.50-41.60区间宽幅震荡,本周油价在39.30附近企稳后向上运行,并重新回到MA60均线上方,今日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表明短线多头动能强劲,原则上,在下破MA60均线在39.70附近的支撑之前,原油向上测试42.60压力位的概率大,上破后将打开新的上升空间,但若油价选择下破39.70附近的支撑,则向下测试36.50前低支撑的概率变大;操作上,今日可以在40.00附近做多。

  美国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0.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9.50,目标位40.50、41.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