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9.25黄金反弹无力继续跌,原油谨防周五黑天鹅

2020-09-25 21:07: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9.25现货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亚盘延续了昨日晚间的反弹,在欧盘最终还是顺应了趋势下跌,最低到1852附近又开始震荡。

  短期1小时来看,均线系统拐头向下,附图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黄金多头寡不敌众,关注短期压力位1867附近的压力位,晚间操作东一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反弹1867-1868附近做空,止损1876,目标1848,破位持有。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9.25原油操作建议:原油亚盘震荡上涨,欧盘没有延续多头,转为了空头,且跌破了早间的低点,所以晚间反弹做空的概率就很大了。

  短期1小时来看,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附图MACD高位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关注短期压力位40.2附近,支撑39.4附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反弹40.2附近做空,止损40.7,目标39.4附近。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好消息!外汇平台充值500美金即可享受赠金200美金的活动你参与了吗?参加活动的条件如下:

  


  1、必须是新开户外汇平台的成员,已经参加过活动的朋友不可以二次参加

  2、必须满足累计交易黄金,原油、外汇标准20手方可将赠金提现

  3、如果没有满足20手交易,那么赠金将只能在账户内使用,赠金赚取的利润可提现,但赠金无法提现

  4、没有满足20手的情况下,账户资金可以随时提现,但提现之后赠金将失效

  5、本平台黄金原油均是0手续费,30-40的浮动点差。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