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没有供需差,处于平衡状态,油价还是震荡横盘

2020-09-25 19:47: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近期原油从基本面到技术面的看空分析,但是油价却短期震荡走高,究其原因出在了那些地方呢?我只能从市场的供需方面去寻找线索,价格波动稳定,唯一能解释的原因就是市场没有供需差,处于平衡状态。而我们需要找到的就是未来可能会打破这一供需差的线索,从而预期市场的走势方向。

  今日基本面分析:

  热带风暴过后美国产量总体恢复,但炼厂运营率依旧低迷,热带风暴贝塔和飓风莎莉过去后,美国墨西哥湾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正在恢复正常。 

  据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的数据,截至9月22日,墨西哥湾仍有131690桶/日的原油停产,约占墨西哥湾石油总产量的7.1%,同时约1.3亿立方英尺/日的天然气停产,约占4.8%。只有21个平台仍然被疏散,而在萨莉袭击之前高达150多个。 

  BSEE在9月22日发布了风暴后的最终报告。然而,Perdido即将恢复的产量可能面临离线的风险。 今年是自2005年以来大西洋风暴最繁忙的季节。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数据,虽然目前在海湾和大西洋,除了靠近新斯科舍和纽芬兰的特迪外,没有更多的有名字的风暴活动,但飓风季节仍然持续到11月底。 

  不过尽管飓风导致供应中断对油价构成了支撑,但是最新数据显示,墨西哥湾的产油商们可以很快从供应中断中恢复过来,因此对于油价的支撑相对有限。 相反,由于夏季出游高峰结束,炼厂纷纷进入维护期,而不断袭击的风暴使得更多的炼厂提前关闭,这实际上降低了原油需求。 

  路易斯安那州目前还有近100万桶/日的原油提炼能力在最近的风暴之后处于停产状态。Belle Chasse的日产25.56万桶的Alliance炼油厂提前关闭。尽管风暴没有影响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几乎所有地区,Phillips 66说,Alliance炼油厂将继续关闭,进行原计划在10月份进行的维修。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的Phillips 66和Citgo的Lake Charles两家大型精炼厂在遭受持续破坏和电力中断后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电力供应商Entergy正在重建被摧毁的通往炼油厂和其他设施的输电线,该公司表示希望在9月底之前恢复供电。 

  那么很明显从市场消息来看,虽然飓风的破坏已经过去,但是飓风带来的停产,复产还需要基础设施的维护,飓风带来的破坏性也需要时间恢复。因此并未对原油市场造成过大的供给过剩的表现,因此对于部分抢占市场份额的产油国来讲,依旧处于乐观时期。

  今日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从整体的趋势把控来讲RSI指标目前处于中性,那就代表着会对原来的市场节奏延续,从图中可以明确的看到市场已经从超买区向超卖区过度,也就是说目前在技术面来看原油是处于下跌节奏的。在我们看清楚市场趋势之后,就要考虑的是我们的进场价格,只有具有价格优势的交易才能让你的账户整体盈利,所以我们在市场中寻找到的两个水平压力位置就是前方两个高点,分别是40.8和41.5两个位置。

  那么对于这两个价格来讲,我们在仓位的配比上肯定是第一个仓位较小,第二个正常仓位参与就可以了,至于成本,我就这么跟你说,这两个点就是拐点,也就是说K线触碰只要有效,就要跌。当然我们有时候也会发现市场存在一定的误差,所以你们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我的单子止损都很小了,因为价格优势在哪放着,就决定了我根本不需要拿出过多的成本来承担风险。如果出现成本较大,只能说明的是我判断错了,我的博弈存在问题。当你都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还不止损么?所以交易的止损设置在我的理解中就是这样的作用。

  撰稿人:金市大鲤

  截稿时间:2020/9/2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盘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撰写,如需转载需经本人同意,或注明出处。转载本人文章,未经我本人同意,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