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多空开始拉锯 原油路在何方

2020-09-25 16:4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3: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视频会议

  【基本面】

  欧洲近期受公告卫生事件影响,市场环境受到较大冲击。英法德三个国家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以防止卫生事件的进一步扩散,而这些措施都会影响燃料的需求。病例数的不断提高再度令市场对原油需求和经济复苏前景表示担忧。受此影响,投资者更愿意将资金投入到更安全的资产当中,这也对油价造成打击。美元的走强会降低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全球买家的吸引了。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近期表示,此前关于伊拉克与石油输出组织达成协议增加伊拉克石油出口的报道是错误的。伊拉克将致力于遵守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相关协议,并与其他产油国合作应对油价大跌带来的挑战。这其中就包括公共卫生事件对市场需求带来的冲击。因此在石油减产协议的影响下,市场普遍认为,即便原油需求降低,但减产带来的供给侧不足还是能够提振油价。

  【技术面】

  从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油价进入到一个三角形整理区间当中,且油价运行已经到了整理形态的末端,变盘窗口临近。而目前原油已经来到了三角形上沿的下跌趋势线附近,目前下跌趋势线的压力位为40.50美元附近。而从目前整理形态看,油价此次突破概率较小,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在高位形成死叉。建议投资者依然在整理形态内操作高抛低吸,建议在高位布局空单。

  美原油(USOIL)1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40.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41.00,目标40.00、39.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