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杜康:原油直接40.4空单入场

2020-09-25 15: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亚盘原油围绕上升通道攀升之际,杜康39.3多单大赚,但是杜康不满足,说要带领大家领略行情无限魅力,做到多空双杀绝技,直接40.4空单入场,单子下去就是利润已经简单得不要不要的,最重要是指哪打哪!跟上杜康的朋友,爽不爽!

  



  


  亚盘原油来到前高阻力40.4附近,杜康势必要审视一番状况,有道是疾风知劲草,K线知方向,前天高位耸立着一根大大的带长上影线的K线,杜康知道这里阻力必然强劲,同时还面临上涨通道上轨的阻力,多头很难突破!如果多头低调内敛,稳扎稳打,我杜康还不会立马干空,谁知道正在杜康我思考之际,亚盘一根阳线拉起,嘿,我知道机会来了,空头最喜欢伏击这种多头莽汉,杜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立马拿下,下单就是利润,跟上就是数钱,带你领略多空双杀的魅力,只此我杜康这里风景独特!

  当然杜康这里要提醒下各位,我们的多单的长线目标是看到41.2以上的,而且杜康并没有叫大家平仓多单,这里空单只是想显摆下杜康的骚操作而已!所以空单见好就收才是!

  趋势还是多头,原油维持通道式上涨,借助下轨支撑,原油40附近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因此空单全部出场,但是要加仓的话,多单最好是在39.6附近,不管回调与否,39.3多单拿好即可!跟上杜康就是数钱!

  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线前期是踩着均线一路上扬,并且有通道保驾护航,所以多头强势仍在,杜康做空只是让你领略下赚钱赚到麻木中的一份刺激而已!

  


  交易,不谈过去,不谈将来,只谈当下,把握当下才能展望未来!交易也不分顺势和逆势,只要严格控制风险,把每一单做好,让每一天都有利润进账,这就是趋势,这就是稳定的趋势!!!

  策略:39.3以上继续加仓,止损39.3,目标4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