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原油冲高乏力 技术空头持续压制

2020-08-10 17:2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14:30 法国7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休 市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山之日休市一日

  【基本面】

  美国两党人士就经济刺激计划的新一轮谈判再度陷入僵局,双方就细节问题始终无法达到一致。这也就意味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之路变得遥遥无期。美国作为石油消费大国,经济复苏缓慢则使得消费需求相应的减少。同时,市场贸易关系日益紧张,也大大削弱了以美元为计价的原油对投资者的吸引。地缘政治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市场后市的担忧以及经济复苏的期望。

  石油输出国组织组织的减产协议再度遇到问题,尽管沙特与俄罗斯积极履行了减产以缓解市场产能过剩,但伊拉克等部分国家依然未能履行减产协议,尽管伊拉克补偿性减产84.2万桶/日,但这也仅仅是解决了部分产能过剩问题,减产的效果依然不及市场预期。

  【技术面】

  从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油价经过前期一轮冲高之后大幅回落。短期也受到基本面的利空影响,油价未能形成二次上攻。目前油价正受到多空线压制震荡下行。每次反弹至多空线附近都是空单进场的机会。目前油价已经到了多空线41.85美元附近,下方Stoch指标已经处于高位,建议投资者可以尝试逢高布局空单,等待市场回调。

  美原油(USOIL)1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41.8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42.35,目标41.35、41.00、40.3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