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7.31黄金月线兜底继续多,原油底部多

2020-07-31 11:13: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7.31行情解读——

  周五:大家早上好,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希望今日能保持住本周的全胜战绩,这个市场是分胜负的,紧握双手继续向前走,今日周线收线,月线收线,即将与七月挥手告别,月线收官高位已经铁板钉钉,月线进入新的震荡上升期,所以收阳不奇怪,话说这也是月线4连阳了,回头一看今年所有的产品都比不上黄金。那么当价格在1950上方收月线的时候,行情一定上升空间肯定不止两千,这个时候不能把行情当做是大震荡处理,因为现在面临的问题只有前高怎么破罢了,当然我还是那个观点,年线筑底的行情里面价格上升不会一步到位,而是循环渐进,1980和1995两个位置是多头需要拿下的位置,目前价格已经站上1960,另外黄金凌晨探底回升,小时线保持强势,所以今日这个黄金高点将具体出在哪里有些不可描述,你品,细品!

  正常情况下,月线收阳铁板钉钉,那么现在有了月线兜底今日周五就可以大胆放心做多了,哪怕走时间循环,晚间冲高回落也是赚。这就是选择性问题,而且时间进入八月份也会有冲高过程,并且这个冲高应该出现在八月初,也就是下周,作为七月上升的延续行情来走,上升还未结束,不考虑顶部问题的话哪个位置做多都区别不大,虽然现在1966位置距离1980虽然没有多少上升空间,但是如若今日是要走新高的话,那这个位置就还不错,另外从1906回升到现在,其实什么时候跌一下都不奇怪,空头杀跌下来也会一波一波的来,放心,绝对不会给多头喘息之机的,每次涨完了之后都是震荡修正,这已经成为上升行情的规律,当然反过来说这也是多头交易的难点,很难将一波上升利润完全吃到位,价格高位震荡将月线收高,今天在月线兜底的情况下短线继续看新高!

  


  黄金:看多都是主流,周线和月线收高,并且上升空间理论无限,看好周尾继续上升,即使像昨日一样走震荡,这种修正走势放到这一波上升当中来看,时间上一两天也就差不多了,所以昨天震荡一天,今天再延续一段就会上升,目标仍然指向1980上方,然后基本上就是见步走步,说实话这样的高位做多确实心生恐惧,因为随时可以调头向下,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1966位置都足够高,但是阻力并不在这个位置附近,所以1966就是做多的位置!没有等待的必要,周五就要强势些,速度要快,姿势要帅,现价1966没人敢多吧?我们带头多,现价1966直接多,损1960,目标1975上方!

  原油;原油底部38.5附近多一次,其余观望!

  2020.7.3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