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林商彬:7.20原油本周将打破区间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7-20 15: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林商彬

  市场上有句格言:让利润自己照顾自己!非常精辟!当你只是盯住止损而不考虑利润时,还有什么因素能来使你心态不好呢?盯住止损不考虑利润并非不追求利润,而恰恰是最好的利润追求方法,因为利润是自然而然出来的,是做对之后耐心持仓等待出来的,而不是刻意追求和频繁交易创造出来的,这就是利润的来源。风险管理好了利润自然会来!!保持良好的心态必须以上三个方面全面配合,首先要正确理解亏损,坦然接受亏损,然后由资金管理来控制亏损,最后用盯住止损不考虑利润来落实到具体交易中去。保持好的交易心态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并非简单的做好资金管理就行。

  



  WTI原油行情解读:周一(7月20日),美国原油价格小幅下跌,目前报40.82美元,跌幅为0.72%。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机数量已连续11周创下历史新低,加拿大上半年的原油产量下降了20%。但是,对石油市场的最大威胁仍然是卫生事件再次传播的风险。同时由于OPEC +从8月起每天减少200万桶的产量,因此也增加了市场的疑虑。总体而言,近期石油市场多空混杂。最近,美国原油的整体交易一直在40美元左右。卫生事件的进展可能决定石油市场的未来趋势。但是,如果美国石油始终在40美元附近交易,一些投资者可能会选择获利。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周线上周以十字小阳线收盘,K线已经连续整理两个星期十字线。十字K线是多头之后的停顿整理。进一步的上探将形成中继以加速上升。当前的连续整理时间很长,但是回调空间有限。周线仍对涨幅持乐观态度。等待多头再次发力。日星图K线持续很长时间。盘整有多久竖就有多高。布林带收紧。本周可能会有突破。在短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空间变小了。K线波幅也很小,暂时没有长短延续。主要原因是最高压力仍在41.50并等待突破。底部支撑位于39.5。由于最近的低点正在上升,因此阻力点是等待突破的高点。它属于获得动力并再次崛起的前夕。短线仍维持在39.80-41.30之间,等待突破后我们再做打算。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林商彬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阻力仍在关注先前的高点41.63,下方的初步支撑位在40.0。

  


  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