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今天黄金原油震荡偏空  高空为主

2020-07-10 09:5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关注96.3-96.9区间,根据周线走势,今天有可能会震荡。

  黄金昨天二次上探前高没有新高,美盘出现回落,最低跌至1795一线。正好是日线实体支撑,最终以十字阴线报收,按照昨天收线,今天倾向震荡。日线阻力1809,小时线在1813附近,触及都是可以做空的,但是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805,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如果行情走弱会在1805先跌一波。下方支撑还是1795一线,1795不破看震荡,行情一旦跌破1795(1791)至少看1784。

  操作建议:1809-1813空,防守昨天高点,下看1795-1791破位看1784。

  激进的1805就可以轻仓参与。如果先跌,下方1795-1791还可以多,上看1805-1809。

  


  原油经过长时间横盘之后,昨天终于出现回落,但是最低仅仅到39.2,正好是趋势线支撑。由于上周收线本周不看空,所以本周会收十字星,下周再跌。日线阻力40.5触及可以空,但是昨天凌晨修正的高点在40,也就是行情走弱会在40回落。操作上我们可以分批,40先空,防守10个点,万一止损40.5附近继续空,防守昨天高点,下看39.4破位持有。未来空头目标我们看37-35-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