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7.10国际原油今日多空操作策略、原油行情走势深度解读

2020-07-10 09:5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投资黄金原油不是多就是空,两个方向,却透漏着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对趋势,还是短线,但有些人是固执的,在黄金投资市场懂得认错及时调整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赢取一杯羹。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必须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

  原油快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快速攀升,国际油价涨势从6月中下旬开始失速,陷入区间整理,最近几日持续在40美元/桶上方不远处徘徊。虽然市场上不乏看涨声音,但要让投资者相信油价很快会再现一轮大幅上涨绝非易事。一些贸易商认为,一旦封锁措施和低迷的需求成为过去式,石油行业的低成本以及投资不足可能最终会导致油价大幅走高。

  油价走势依旧受制于反复不定的公共卫生事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公共卫生事件确诊病例目前已突破1200万例。处在公共卫生事件震中的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且多方专家警告称美国防控不力可能导致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蔓延。公共卫生事件可能会拖长经济复苏周期。渣打银行预计,明年石油需求仅会达到2017年的水平,这意味着公共卫生事件将破坏四年的需求增长。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光头光脚的小阴线,高点40.9,低点39.2,价格首次给到日线级别的支撑39.1附近开始反弹,陈大宾从长期来看原油价格依旧偏于低多,上方长期压力关注43。昨日短线分水岭在39.1,今天上移到39.3,39.3不破则反弹,39.3若强势破位 大宾认为则进行试探日线级别第二支撑37.8附近,我们提前一点进场,选择在38.4-38.2开始布局中期多头即可。

  原油初步计划:

  上方触及40.5附近短做空 止损41 目标40-39.8附近

  下方触及38.3-37.9做多 止损37.6-37.3 目标40-43

  短线关注39.3多空分水岭的支撑或破位情况 我们在做跟进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投资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我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本人陈大宾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目标,所以我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我才能潜心研究并进行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