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7.10黄金多头消化利空来!期货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0-07-10 10:5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疫情的二次影响,国际对于疫情防控产生的政治纠纷,导致黄金价格持续上涨。而随着疫苗的研发,市场的稳定,8月份疫情影响将抵达峰值。黄金价格上涨也会逐步减弱。财经数据的利空影响也会成为空头转折的关键信息,我们目前需要关注的就是这个转折点,在转折未到来是时谁也不知道黄金会到哪?短线交易,根据行情,所以当下的主体依旧是—顺势做多沾利走,逆势高空带防守!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黄金多头雄赳赳气昂昂,日线三连阳,强势突破千八创下8年新高。而昨日郭格1815高位做空,,成功到达1800!多头之路还有多远?

  7-10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795多,保护1790,目标1808

  {2}建议反弹1810空,保护1815,目标1802-00

  7-10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0.4空,保护40.9,目标39.6-39.4

  7-10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8.80空单进场,止损19.0一线;止盈18.3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跌至18.0未破则转手多单轻仓进场,止损17.85一线;止盈18.30一线;

  这两天很多朋友私信郭格,说空单被套怎么解套?被套是因为不带止损,要么是新手,要么就是被侥幸心理蒙蔽了双眼。每当出现单边行情的时候,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郭格能说的就是,任何一次交易都需带好防守,不然一次错误的后果便是血本无归。对于那些深套的朋友,想要降低亏损,只有两种操作方式。

  1、 在有数据利空时,加仓做空,必须有足够的空余资金。加仓便预示着要加大资金,风险变大。这考验着你的资金实力。根据自己个人意愿决定!

  2、 回撤至均线支撑做多锁仓,账户不动。等到市场风向转变空头时,出多慢慢等跌!目前依旧多头趋势,用时间换空间!

  想要真正的避免这种情况,只有严格执行策略,遵守交易纪律。而不懂怎么操作的,可以详细交流。

  撰稿:郭格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郭格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