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空头压制 多头绝地反击

2020-06-29 16: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上周,美国EIA数据报告显示,除去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44.2万桶,增至5.407亿桶。与此同时,美国多州宣布暂停经济重启计划,下令大多数酒吧及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原油的市场供需平衡将再次被打破。

  公共卫生事件的二次爆发,打压了市场对经济恢复以及原有需求的美好愿景,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的担忧对油价的反弹是相当不利的,同时美国原油库存的持续增加也给油价添加了压力。不过,OPEC组织的减产决心,以及中东日渐紧张的局势也限制住了油价的下跌。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来看,油价始终围绕着38.50一线做上下震荡。多头在整个趋势当中略微占上风。整体的结构形态呈高低点缓慢上移,但这并不意味着原油将会持续上涨。且目前4小时周期,Stoch指标已经向下发散,价格也走到了多空线下方,处于空头区间。目前短周期已经处于相对的低位,短线操作者可以尝试在低位布局一些反弹的多单,抢小周期的触底反弹。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37.7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37.40,目标38.00、38.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30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2、17:00欧元区6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3、17:00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4、20:00德国6月CPI初值

  5、22:00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6、22:35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7、次日03:00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讨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