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气钻井平台数史低 加拿大油气出口受挫

2020-06-20 10:21:03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周五(6月19日)据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称,在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本周减少4个,至17个,创历史新低。这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2个钻井平台,减少了86%。

  与此同时,加拿大4月份通过铁路运输出口的原油比3月份减少了一半以上,原因是采取措施控制疫情,北美的燃料需求大幅下降。加拿大能源监管机构表示,4月份铁路石油运输量降至15.6万桶/日,低于3月份的35.1万桶/日和2019年同月的24万桶/日。而在今年2月,产量达到创纪录的41.2万桶/日。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也在周五表示,近几个月来,美国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Alberta)进口到美国西部的天然气减少,因该交易中心的天然气现货价格高于美国指标Henry Hub。

  2020年4月和5月,阿尔伯塔省NOVA/AECO-C(AECO)交易中心的天然气现货价格上涨,而其他地区(包括美国的Henry Hub)的天然气价格下跌,原因是封锁期间需求疲软。

  美国能源情报署表示,加拿大AECO枢纽的天然气价格反映了近年来加拿大西部管道运营的监管变化。加拿大西部的天然气管道系统进行了几次操作上的改变,加上美加天然气的现货价差逐渐缩小,导致加拿大天然气出口到美国的数量减少,特别是在蒙大拿州(Montana)和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的边境口岸。据政府估计,与2019年前5个月相比,蒙大拿和北达科他州的天然气进口量分别减少了4亿立方英尺/日和3亿立方英尺/日。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引用的Genscape管道流量估算,美国从美国西部的美加边境进口的天然气量在四月和五月降至平均62亿立方英尺/日和63亿立方英尺/日。通过管道输往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爱达荷州和华盛顿州的天然气占美国天然气进口的大部分,且比美东的管道运输的季节性更弱。

  美国能源情报署在6月发布的最新短期能源展望中预计,美国管道天然气进口量将从2019年的74亿立方英尺/日下降到今年的70亿立方英尺/日,明年将升至79亿立方英尺/日。其中超过99%来自加拿大。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