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买入恨晚?黄金仍是“王者之选”!机构最新分析

2020-05-01 12:2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5月1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687.80美元/盎司水平。在上一交易日大幅跌至1681.40美元/盎司低点后,日内金价自低位展开震荡反弹,目前维持反弹态势,但整体幅度不大。

  对于黄金未来走势前景,日内国外机构Bullion Vault分析师Adrian Ash最新撰文作出分析和预测。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与15年前相比,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如今上涨了4倍……

  如今,黄金的涨势令人瞠目结舌。

  

(图1 来源:Bullion Vault)


  黄金是21世纪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资产,自2005年4月以来,它的表现已经超过了全球股市。

  以纽约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为例,如果用黄金定价,它的价值已经缩水近一半。

  正如图表所示,黄金确实碾碎了英国股票的价值,将富时全股指数的价格压低了五分之四。

  很显然,今天购买黄金的任何新的投资者都会希望他们能早点购买。

  一些已经持有黄金的人可能认为,现在是时候退出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以黄金定价,股市能下跌多少?

  这不是换回来的时候吗,卖金属买股票?

  非常有可能,是的。

  富时全股票指数自2005年4月的8.6盎司跌至今天的2.3盎司。

  换句话说,就上市公司资产而言,黄金的价值已上涨近4倍。

  因此,如果你在2005年4月卖出股票并买入黄金,那就不错了。因为你现在可以用自己持有的黄金购买几乎4倍于英国股市的股票。

  但如果你错过了最后一步呢?如果FTAS指数对黄金的比价跌至历史低点,该怎么办?

  按英国股市计算,金价将进一步上涨近3倍。

  从那以后,也没有什么能说历史低点不会被打破。

  我的意思是,看看原油市场就知道了。

  
(图2 来源:Bullion Vault)


  以现金计价的美国原油价格上周实际上一度进入负值。

  换句话说,就是生产者付钱让人们拿走这些东西,尽管负值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部分原因在于期货市场的运作方式。但主要是因为原油非常有用,对我们的商业和经济生活至关重要。

  而这种生活现在正在暂停。

  因此,石油需求暴跌。因此原油供过于求……缺乏多余的存储空间……还有数十艘大型油轮在南加州附近漂浮,装满了石油,却无处可去。

  相比之下,黄金除了财富储存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用处。当伦敦和苏黎世的金库也被填满时,那是因为人们实际上想要并正在购买这些东西……不是因为他们拒绝。恰恰相反。

  跟踪从有用到无用的变化,你能从1盎司黄金中得到多少桶原油?

  在2020年3月之前,黄金/石油比率平均为每盎司14桶。在过去50年左右的时间里,金价从最低的7美元升至最高的40美元。

  然后突然间它跳到了新的高度。上个月平均为55,4月份迄今为止,黄金与石油的比率已升至98。

  4月中旬的负值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历史高点和低点都有待打破。

  因为以极低的成本持有实物黄金,对任何人的财务业绩都是完全无风险的。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分散风险,重新平衡你的黄金和其他资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