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4.28外汇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操作分析

2020-04-28 09:43: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错过了太阳你若流泪,那么必将错过群星,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投资绝对不是搞慈善,错误的交易就是捐款,而且是匿名捐款,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人们说是耍流氓,不以盈利的交易为目的就是雷峰的亲戚。记着,情绪交易头脑发热的人,过渡谨慎如履薄冰的人是永远不可能盈利的,过渡的谨慎就是一种自卑的表现,头脑发热就是情商太低的体现,要想赚钱就要坚持不干那些不赚钱的事!

  郭格--国际黄金(GOL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指数小幅下滑,因部分国家逐步解封提振风险意愿,并降低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金价下跌,现货黄金收于1714美元附近,跌超15美元,因美债收益率上升,且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收低,亚盘行情在1724一线承压震荡回落,美盘最低给到1706一线企稳反弹,最高给到1718一线承压震荡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1713多,看17211712-13多,看17211706多,看1713-15多,全部获利,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722-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04-1699一线支撑。操作上郭格建议多空一起上。

  郭格今日策略:

  1:建议1704不破多,保护1699,目标1711-13

  2:建议1722空,保护1722,目标看1715-13

  郭格---国际美原油(WTI)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美油跌逾20%,由于实物原油库存继续攀升,紧张不安的投资者纷纷逃离原油期货。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开盘跳空低开,开盘16.8即为高点。随后行情击破多个关键支撑节点15.2-14.1一线,行情得到延续,美盘最低给到11.9一线企稳反弹,最高给到13.9一线未破下破口14.1一线行情继续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昨日亚盘16.7空,看15.5美盘13.0-13.1多看13.5一线均已获利,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1-1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3-10.8一线支撑,操作上郭格建议高空为主。

  郭格今日策略:

  1:建议14.1空,保护14.6,目标13.3-13.1

  2:建议11.3不破多,保护10.8,目标看12.0-12.2

  本文首发于郭格。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