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断头大阴回魂路,原油再临深渊时

2020-04-28 09:42: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16.8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7.16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11.9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下行,点位上,今日12.7空,止损13.2下方目标看11.1和10-9.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215空止损218,下方目标看205和200-195.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美国疫情人数突破100万例,但确诊人数只有21000多例相对峰值有一定的回落,而这也可以看做是疫情的一个转折点,毕竟疫情确诊人数的下降意味着情况正逐步好转,所以市场利好预期的推动下,美股拉升,黄金市场短暂回落,原油方面昨日抛售再现,起主要原因还是疫情下需求减弱,而全球原油库存爆满使得原油价格预期阶段时间内很难有太大的转变,所以短期拉升后昨日开始大幅回落,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1:00的美国20座大城市的房产指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06:今日12.7空,止损13.2下方目标看11.1和10-9.

  上海原油主力:今日215空止损218,下方目标看205和200-1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