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油价短期企稳

2020-04-02 17:21: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了美国至3月2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1050万桶,大幅高于预测值399.7万桶和前值-125万桶,同时公布的汽油数据公布值为610万桶,同样大幅高于预测值194.9万桶和前值-260万桶,但精炼油库存有了大幅的下降,远小于预测值和前值。而美盘时段,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美国至3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1383.3万桶,也是大幅高于预测值399.7万桶和前值162.3万桶,汽油的库存也是大幅增加,但精炼油的库存仍有下降。API的数据在亚盘时段起了主导作用,油价有所回落,但EIA数据公布后,价格在快速下探后迅速企稳,并没有出现大跌走势。

  据悉,俄罗斯总统普京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了电话,双方就世界石油市场形式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两国能源部长级磋商,美国白宫30日的一份声明称,双方在通话中就国际能源市场稳定达成了一致意见。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3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两国总统30日的通话时说,双方有共识,认为当前石油价格对于两国的利益不相符,他强调,两国将按照元首的要求就石油市场形式启动磋商。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开盘后先冲高至22.35附近,随后开始回落,欧盘时段价格在21.60附近受到支撑,随后开启了震荡走势,美盘时段受到数据影响,价格曾下探至21.50附近,随后快速企稳。从天图级别MACD看,双线产生了零轴下方低位区域的金叉信号,4小时周期DIFF和DEA有回归零轴的概率,1小时周期双线已上破零轴,从短线上看,美原油日内有进一步上行的概率,15分钟及30分钟级别美原油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因此策略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2.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80,目标22.80、23.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2、14:30瑞士3月CPI月率

  3、17:00欧元区2月PPI月率

  4、19:30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5、20:30美国2月贸易帐

  6、20:30美国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22:00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8、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因儿童节补假休市一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