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低位震荡或将再度下探

2020-03-27 17:0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本周美原油维持低位震荡,此前几经反弹未能成功。目前价格承压在24美元/桶下方,原油需求仍是压制原油价格的主要因素,同时俄罗斯和沙特价格战持续,尽管此前市场对美国调停价格战持乐观立场,但是俄罗斯方面似乎没有妥协的迹象,且更多的信号显示俄罗斯此举可能是想进一步打击美国页岩油产量以抢夺市场份额。有消息称,美国因国会资金不足放弃储备石油采购,寻求使用能源部资金。尽管因疫情冲击继续打击全球经济,市场普遍下调了需求预期。但是因各国和国际组织纷纷出台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因此部分抵消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此外,美国参议院周三投票一致通过了一份2万亿美元的议案,旨在帮助失业者和受到疫情打击的产业,众议院将在周五对该议案进行表决,但市场的恐慌情绪依然高企,原油价格陷入弱势震荡。

  国际能源署IEA负责人周四称,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导致30亿人处于封锁状态,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下降20%,他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领导国沙特出手帮助稳定石油市场。由于公共卫生事件持续,再加上沙特和俄罗斯未能就限产达成一致引发的供应激增,这两个因素令油市一蹶不振。同时,从供需量平衡的角度来看,随着全球需求下降20%或更多,那么在供给方面需要两个沙特产量那么大的减产规模,才可能让油市平衡。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美原油一小时走势结构上看,行情此前是一波下行走势结构,气候低位企稳反弹,在反弹过程中,两个反弹高点逐次下移,MACD红色动能柱出现持续收缩迹象,行情多头未能持续发力,从第二个高点开始,行情短线呈现震荡下行走势,高低位逐步下移,短线有转空回落的趋势。因行情目前整体正处在盘整区间之中,行情下行目标可参考前低。策略上建议尝试布局空单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3.9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4.65,目标23.25、22.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0:30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2、20:30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

  3、20:30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4、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5、待定惠誉公布对英国主权信用评级的评估结果

  6、次日01:00美国至3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