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原油市场走势预测:分析师提醒供应下滑油价暴跌 能源灾难加速迫近!

2020-03-27 16:59: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SRSroccoReport分析师称,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世界正面临可怕的能源困境。

  石油产量见顶以及原油价格下跌的负面影响将在未来2-5年内冲击全球经济,但疫情在全球蔓延大大加快了这一过程。不幸的是,世界将永远无法回到2019年时的能源消耗和GDP增长,相信非常规石油生产的顶峰终于到来。

  贝肯石油产量在2019年10月达到峰值,同时产生的废水量创纪录

  Shaleprofile.com的数据显示,美国贝肯油田的产量在2019年10月达到1,506,358桶/日的峰值,之后在12月下降至1,462,025桶/日。当3月-4月-5月数据出炉时,石油产量料将开始大幅下降,因美国石油消耗量骤降。

  此外,即使没有疫情破坏石油需求,一项关键指标——废水量的大量增加也暗示贝肯石油产量很快见顶。废水量激增是表明油藏枯竭的一个不利信号。

  根据北根据达科他州矿产资源部的数据,现在贝肯油田每生产一桶石油,会产生近1.5桶的废水。  


  2016年1月,贝肯油田废水产出量比石油多出115%,到2020年1月飙升至149%。自2016年1月以来,石油产量增加了820万桶/月,而废水量激增了2320万桶/月。

  油价暴跌,IEA暗示俄罗斯和沙特需要彻底停产以恢复市场平衡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周四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30亿人处于封锁状态,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下降20%,他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领导国沙特阿拉伯出手帮助稳定石油市场。

  他的这番表态呼吁了高盛分析师此前的评论。后者在周三一份报告中称,全球各地实施的封锁举措造成空前的原油需求崩跌,并预计3月需求量将下降1050万桶/日,4月份将减少1870万桶/日。

  正如高盛所言,这种严峻的需求冲击是OPEC供应冻结或减产都无法修正的。

  SRSroccoReport指出,IEA对4月石油日需求减少1870万桶的预测将被严重低估,到4月可能会减少2500-3000多万桶。  

  IEA的数据显示,全球航空燃料需求将减少约200万桶/日。然而,随着美国商业航空客运量下降90%,燃料需求将出现前所未有的锐减。美国航空客运量目前仅为正常水平的10%。

  美国呼吁沙特停止释放创纪录石油供应的计划

  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为何石油公司CEO和政客们要呼吁沙特停止石油供应?理由很简单,美国拥有世界上最昂贵和最不可持续的石油供应。

  若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炒作或政治上的哗众取宠的话,美国页岩油行业过去十年的石油产量增长速度是沙特的五倍:  

  全球石油工业的毁灭对高负债高杠杆金融体系来说是灾难性的

  SRSroccoReport认为,全球石油供应不用下降太多,高负债高杠杆金融体系就会崩溃。即使有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干预,全球金融体系也正处在分崩离析的过程中。石油产量减少20-25%或将摧毁以不断增长的石油供应为基础的美国国债和股票市场,人们持有一些黄金和白银作为保险将是明智之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