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原油大行情一触即发,即将操作,耐心,耐心!报22.7

2020-03-27 15:5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原油三角形区间,目前行情小幅波动,等待区间破位,如果上突破,则我们继续抄底原油追多,如果下突破,我们等待行情企稳继续抄底即可,具体策略,随时出击。

  具体分析如下:依托于三角形区间小幅盘整,下方支撑22.4附近,上方压力趋势压力线23左右,昨日到今日,也是小幅波动,也是市场出现的行情选择,等待区间破位,大家认为原油低估抄底,而技术面一直呈现空头趋势,所以原油才有此次波动行情,本周十字星,坐等区间突破,如果一旦突破,则后市行情单边拉升,找机会追单即可,具体策略等待通知。

  有些行情需要耐心的等待方向的产生,有些行情则需要果断出击,在交易市场是个灵活多变的市场,你若不固执己见一层不变那交易肯定是做不好的,但是一直灵活处理反而让自己两头为难,多还是空自己都分不清了。虽然对于行情的见解目前有两个方向的产生,但是对于我的交易思路来讲,只有个方向,那就是多,不管你上破,那肯定是多了,但是你下破我找好点位继续做多,大方向不变,小方向任你行情怎么变。心中有底,万事成,迷糊交易,一事不成。

  今日原油策略:抄底思路,破位追多,下破等待抄底,关注20附近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