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3.26原油底部企稳低位先多,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3-26 10:1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陈召锡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阴线,亚盘开盘价格小幅回落之后走出一波反弹,最高触及25.1一线之后走出一波回落,欧盘开盘价格逐步走低,受助于美国国会即将就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一致,疫情上周开始削弱美国燃料油需求。而且随着全球多国政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措施以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所以导致原油短线受到支撑,美盘开盘价格几次试探23没有破位下行,随后受原油EIA数据利多价格走出反弹,后半夜价格再次企稳24上方,最高反弹24.88一线,今日早间开盘价格从24.6走出一波下跌,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虚破中轨之后再次企稳上来,指标上来看中轨短期一直走平,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23.5-23.3不破分批做多一次,止损22.9,目标25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25.3-25.5不破分批做多,止损25.9,目标24.2-24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投资并非一直要有所行动,我们不需要通过持续的行到来证明自己存在。巴菲特说过:投资是一场没有“好球带”的棒球游戏,你只是在等待属于你的机会。我们要知道,自己并非交易员,而是一个投资者。优秀的投资者,大部分时间在等待。面对点球的守门员和投资者的共同点是什么?答案是,两者都倾向于采取行动。他们觉得有必要做点什么。但投资应该是枯燥的。它不应该是令人兴奋的,投资应该更像是看着油漆变干或看着小草生长。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